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 聘请上海交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振家教授为我所客座研究员
  • 发布时间:2011-08-31 点击次数:1
  •      2011830日下午在A718举行了聘请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振家教授为我所客座研究员的仪式,陈立桅副所长主持了仪式并向张振家教授颁发了荣誉证书。

    张振家教授简介:

         张振家教授是我国环境工程领域的著名专家。上海交大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环境工程系系主任,膜分离技术研究所所长。19911995年在日本山口大学环境系统工程系留学,并获得博士学位。主要从事微生物和膜分离方法在水质净化技术领域中的应用研究。1997-2001年任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工程与管理系主任、南开大学泰达学院副院长;2006-2007年任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分管科研和实验室工作。

        张振家教授交大网址:http://sese.sjtu.edu.cn/faculties/faculties.php?teacher_ID=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