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招生招聘
  • 生物医学部/国际实验室博后招聘
  • 发布时间:2012-02-17 点击次数:6926
  • 招聘内容:博士后/助理研究员
    招聘人数:4名
    学历要求:博士
    岗位描述:
    岗位1、具有纳米光电器件方面的研究背景,从事纳米材料的光电响应方面的研究。
    岗位2、具有SPR和SERS方面的研究经验,从事复杂纳米结构的制备及其光学特性的研究。
    岗位3、具有很强的细胞生物学和分子生物学研究背景,从事纳米材料的生物学效应方面的研究。
    岗位4、具有很强的细胞生物学和分子生物学研究背景,从事干细胞增殖与定向分化过程的纳米示踪与标记方面的研究。
    要求应聘人员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具团队精神,对研究课题有强烈兴趣。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与丰富的实验经验,对拟申请岗位课题较熟悉,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中英文写作能力。
    待遇
    工资与福利待遇按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和国家规定执行。目前我所博士后每月各项待遇之和税前可达7500元,工作努力、成绩优秀者外加年终奖金。业绩突出者,博士后出站后可以优先留所工作。
    应聘方式

    1. 应聘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和三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送至下面的邮件地址:

    qbwang2008@sinano.ac.cn
    2、初选合格者将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3、参加面试初审者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能证明能力的相关资料;
    4、通过面试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将被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