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招生招聘
  • 副研博后招聘启事
  • 发布时间:2011-06-16 点击次数:2277
  • 课题组简介

    本课题组将致力于储能材料及应用研究,目前的主攻方向是锂离子电池材料及应用开发

    招聘岗位

    博士后 2-3名

    副研究员1名

    学历要求

    物理、化学、材料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岗位描述

    1、锂离子电池电极材料的合成和电化学性能研究:要求应聘者具有化学干湿法合成无机纳米材料及其表面改性方面的经验。

    2、锂离子电池电极材料/电解液界面研究:要求应聘者具有有机材料背景知识和材料界面研究经验。

    3、锂离子电池材料应用开发:要求应聘者具有锂离子电池制作经验,同时具有较强的工程开发能力和。

    其他要求

    副研需要海外2年以上工作学习经验,且有锂离子电池材料研究和应用背景。

    要求应聘人员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具团队精神。

    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中英文写作能力。

    待遇

    工资与福利待遇按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和国家规定执行。目前我所博士后税前每月各项待遇之和约7500元左右,工作努力、成绩优秀者外加课题提成和年终奖金。业绩突出者,博士后出站后可以优先留所工作。

    应聘方式

    1、 应聘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包括发表论文和科研工作总结)和二至三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送至:吴晓东xdwu2011@sinano.ac.cn

    或xdong_wu@126.com,并请注明希望应聘的职位(博后或副研);

    2、初选合格者将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3、参加面试初审者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能力证明的相关资料;

    4、通过面试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将被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