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招生招聘
  • 姜江研究员课题组招聘启事
  • 发布时间:2011-12-05 点击次数:2890
  • 招聘岗位

    博士后/助理研究员

    招聘人数

    2-3名

    学历要求

    物理、化学、材料或生物相关专业博士

    岗位描述

    1、纳米材料的合成及细胞成像:要求应聘者具有化学湿法合成无机纳米材料及其表面改性、生物靶向方面的经验。

    2、生物传感:要求应聘者具有生物传感方面的基础,同时具有光谱学方面背景者优先。

    要求应聘人员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具团队精神。在国际刊物上发表过学术论文,有独立从事创新科研的能力。

    待遇

    工资与福利待遇按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和国家规定执行。目前我所博士后税前每月各项待遇之和约7500元左右,工作努力、成绩优秀者外加课题提成和年终奖金。业绩突出者,博士后出站后可以优先留所工作。

    应聘方式

    1、 应聘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和二至三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送至:姜江jjiang2010@sinano.ac.cn 并请注明希望应聘的职位(博后或助研);

    2、初选合格者将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3、 参加面试初审者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能力证明的相关资料;

    4、通过面试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将被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