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招生招聘
  • 【长期有效】欢迎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和博士后加盟!
  • 发布时间:2022-05-10 点击次数:1624
  •  本团队主要从事纳米光子器件及其在光源、传感和成像方面的应用研究,长期招收具有物理、光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相关专业背景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和博士后。

    1. 博士后招聘启事
    2. 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中科院苏州纳米所的教育归口单位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毕业生颁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毕业证和学位证,研究生在学期间的日常管理和论文工作在中科院苏州纳米所进行。本团队每年可招收1名硕士和1名博士研究生,详情请关注教育处每年的暑期夏令营通知以及招生简章。
    3. 联合培养研究生
    如果你是在读的硕士/博士研究生(无论哪所学校),在原学校导师同意的前提下,可以加入本团队进行联合培养。具体为你来到中科院苏州纳米所进行1年以上的联合培养,进行我们团队自有课题的研究。纳米所提供学生宿舍和所里的资源,你的学籍不变(仍为原学校),增加联合培养的研究经历。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与我联系:xwzhang2021@sinano.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