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细
  • 国际实验室系列讲座4--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Yael Hanein教授
  • 发布时间:2011-09-19 点击次数:1
  • 919日上午,国际实验室系列学术讲座在A718室举行,邀请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的Yael Hanein教授作了题为Carbon nanotube based devices for neuronal interfacing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国际实验室陈立桅研究员主持。

    会上,Yael Hanein教授详细生动地介绍了电子器件在视网膜及大脑植入方面的研究、纳米科技在神经元连接方面的进展以及碳纳米管在这种电子器件运动方面的应用。报告会后,Yael Hanein教授对在场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Yael Hanein教授,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以色列nanoRetina公司副总裁。Yael Hanein教授主要从事电子纳米器件的研发,特别是在设计能够与大脑细胞接口并记录它们活动的器件方面。Yael Hanein教授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获得理科学士学位,并在以色列魏兹曼科学研究所获得理学硕士以及博士学位。2003,在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电气工程学院完成了博士后的研究工作后在物理学院担任研究助理,并于同年加入了特拉维夫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