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细
  • 国际实验室系列讲座32—中南大学刘晋教授
  • 发布时间:2013-11-19 点击次数:1
  •  2013年11月19日上午10点,国际实验室系列学术讲座2013年下半年第六期报告在A718室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中南大学冶金与环境学院刘晋教授来苏州纳米所进行学术交流。刘晋教授作了题为 “高温全固态锂离子电池用薄膜电解质”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蔺洪振研究员主持,科研人员和学生聆听了报告。

    刘晋教授简介

        刘美国犹他大学化学博士,中南大学海外优秀人才特聘教授,现为中南大学冶金与环境学院轻金属及工业电化学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全固态锂离子电池以及基于SFG(和频光谱)表/界面原位检测技术的开发与研究工作。其研究成果发表于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Biophysical Journal》,《Langmuir》,《Faraday Discussions》,《Journal of Power Sources》,《Electrochimica Acta等国际权威期刊。

    蔺洪振研究员主持

    刘晋教授作精彩报告

    报告现场